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0年基金从业全年报名日期

   日期:2021-01-19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86    

  现在暂未收到2020年基金从业全年报名日期通知,各位考生请持续关注高顿网校,1、时间为你送上新消息!(一键领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可以先参考一下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时刻表,想来后期的考试周期差别不会太大,仅供参考。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日期如下图:


  基金从业在线报名入口分为预约考试入口和全国统考入口,其中3月、5月、6月、十月的四次考试为预约式考试,考试天数一天;4月、9月、11月的为全国统考,考试天数两天。

  报名官方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www.amac.org.cn),报名网址: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JJKSreg/page.htm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是基金从业考试的两类型型。无论你参加的是预约式考试,还是全国统一考试,都是由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举办的,两者成绩是互相认同的,成绩认同度也相同。

  报名成本:通过互联网在线支付,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共有三个科目,考生只须考两门就可以拿到证书,其中科目一是必考项,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以自由选择一个。

  具体考试科目如下: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二《证券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

  科目三《私募股权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

  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职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或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成绩合格的,均可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一般考试一天安排三场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依次是科目1、科目2、科目三,三科考试时间不会有冲突。

  从考试困难程度上来看,科目二困难程度最大,需要理解的内容较多,考查综合计算和剖析的能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4313、html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