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应该考试报名什么?

   日期:2021-03-08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47    
核心提示: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应该考试报名什么?科目一是必考的,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任选一门考;通过科一+科二或者通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应该考试报名什么?

科目一是必考的,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任选一门考;通过科一+科二或者通过科一+科三即获得基金从业任职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应该如何选择呢?

科目一+科目2、考试通过获得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从业资格。可以从事证券资金投入基金和私募股权资金投入基金的有关工作。

可以到证券公司、商业银行、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推销公司、资金投入理财顾问公司和证券资金投入咨询公司工作,也可以到私募证券资金投入基金工作。

科目一+科目3、

考试通过后获得私募股权资金投入基金从业资格,不可以从事证券资金投入基金的业务。

从适用范围来看,科目三比较适合于从事私募基金管理类机构的从业职员,而科目二的作用会愈加广泛些。通过科目一+科目二考试的从业资格适用于证券、股权、创投、其他类的私募管理人,而通过科目一+科目三考试的从业资格则是适用于非证券类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就考试难易程度而言科目三困难程度会比科目二低一些,假如只不过要拿证,可以选择科一+科三;从长远的进步上看,通过科目二之后其适用范围面更广的,可以选择科一+科二,对我们的进步来讲一定用处更大一些。假如说暂时还不确定自己将来的从业方向,那样建议科目二科目三都考,基本涵盖了金融的大多数行业,在工作中有更多的选择...

宁愿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由于自信是一种力量,即便你的自信有的盲目,也无关大局,你可以在实践中调整心态,找到我们的恰当的地方。假如盲目自卑,你就势必失去所有。

大伙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或关注微博:@智学说_金融辅导

有关链接:

深圳2021年基金从业职员资格考试时间

天津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的考试时间

上海区域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和考试方法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一二三分别是什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