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被误解的爱

   日期:2020-11-10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52    评论:0    
核心提示:  近期微信和QQ常常出现孩子正在参加评选活动,请大伙帮忙都上一票这种信息,对此大家发表了我们的不一样怎么看,有些人觉得这

  近期微信和QQ常常出现孩子正在参加评选活动,请大伙帮忙都上一票这种信息,对此大家发表了我们的不一样怎么看,有些人觉得这是有失公平的做法,有些人觉得这是在用媒体谋取私利,而我觉得这是妈妈对孩子的爱。

  但丁说世界上有一种最漂亮的声音,那便是妈妈的呼唤。世界上有一种最无私的做法,那便是无情对孩子的爱,那便是爸爸妈妈为孩子参加活动而向大伙求助的行为,这就是爱,被误解的爱。

  夫人不断机中素,那显经纶命世才孟母为了孩子三次搬迁,只为探寻更好的学习环境,那这对于那些妈妈没三迁的孩子来讲这难道也是一种不公平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慈母为了远行的游子临行密密缝,只为游子能走的更好,那这对于那些妈妈没为孩子密密缝的孩子来讲这难道也是一种不公平吗?妈妈为了孩子学的更好为孩子细心解说,全心帮学习这难道也是一种不公平吗?不,这不是,这部分都同那些为了孩子而拉票的爸爸妈妈一样,这是一种爱,一种被误解的爱,如此的爱应该得到理解,正确看待。

  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的字,它赋予了世界美好和期望。大家需要去理解爱,去正确看待爱。为帮孩子拉票而在微信和QQ上发信息的行为,这也是一种爱,大家应当去认识爱,去认识这被误解的爱。

智学网专稿未经允许不能转载

  作为爸爸妈妈把孩子参加活动的投票活动发到网上期望大伙帮忙投票,这是爸爸妈妈的爱子心切,这只是一种爱,一种被大伙误觉得是有失公平的爱,在爸爸妈妈的眼中她看到的不是公平,不是私利,而是一种无私的爱。因此,这一行为是一种爱。

  爱是什么?爱是街角的等待,爱是窗边的看望,爱是妈妈为孩子拉票的行为。滚滚的历史长河在历史的篇章里谱写了无数如此的爱。

  爸爸妈妈为孩子拉票的行为,这是一种爱的做法,这不涉及公平与不公平,做爸爸妈妈的就只是一心为了孩子,只是知晓我是在爱孩子,只是想让孩子更好,作为爸爸妈妈如此的做法有哪些不对?这就只是单纯的爱,而大家就应该站在正确的角度去看待这件事情,真真切切的去感受这其中的意味深长,去理解这其中的爱,去理解这被误会的爱。

高二:张凤群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